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過年禁忌 犯太歲 流感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家庭> 家飾裝潢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問哪裡可以拿到油漆色卡~~ICI或其他廠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7-06-28 15:06:05 解決時間: 2007-06-29 08:45:34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6 人評價.希望能多收集這方面的資料 學校要求我們去跟油漆行要 但是並不是很順利 2007-06-28 18:01:52 補充 回應船長的問題補充 跟油漆行假裝是設計師然後跟他要的話好像是可行~~光是我知道的牌子就有ici跟青葉等等他會願意都給嗎?~~或是ici好像顏色或塗料就有很多種類~~他會給你類似一個小樣本的那種或是給你顏色的色卡~~或是都會願意給呢?~~但是他會相信嗎>"<~~要是他跟我要名片或是其他證明身分的東西~~我該怎麼辦? 最後沒辦法要另外自己購買的話~~你說到"專業賣室內裝修工具"的店 能不能說個幾家參考呢?~~~書局有賣嗎?~~我以為書局及美術社都是賣印刷用的那種色票而已~~ 2007-06-29 08:41:36 補充 非常感謝船長的費心解答~~我明白該怎麼做了~~ 2007-06-29 08:43:24 補充 不好意思太麻煩妳啦~我也該努力試試看~~妳經給我很好的方法了 換我該努力努力了~~^_^~~感謝唷~~真的都遇到很奧的店家我再跟你講~~ㄏㄏ~~希望不要這麼帶賽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船長●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7-06-28 17:42:00 [ 檢舉 ] .其實一般的油漆色票..就是到油漆行去拿.. 因為是學求要求的關係..所以就一定要拿.. 不過若是工程使用的話..其實一般很少看到色票這種東西 因為只會找大概的顏色..而油漆行要拿應該不難才是 你可以直接他說..我是哪一家的設計師.. 想跟你們拿一下色票..以後有機會我們也可以配合看看 順便叫他介紹幾個油漆師傅給你.. 這樣我想他們會很樂意的給你.. 然後..留是留了.但又不見得要打...東西拿到就好.. 剩下是我們自己的事了.. 所以我覺得到油漆行拿最快.. 在來b&q他們也有放色票.. 但通常不會給你帶走..因為我自己知道的..他們好像只有一本 是給你們參考用的..也是他們調色用的.. 所以不建議你去b&q找..因為找到的機會應該很少.. 再者..你也可以去書局問問看.. 跟他們說要買色票..因為我的色票也是在書局買的.. 或是到專業賣室內裝修工具的店家找..也不難找到 就是有賣畫板的店家... 參考資料 室內木工裝修設計 2007-06-28 19:05:49 補充 書局跟美術社放的色票是大概的顏色..跟真的油漆顏色有差 如果你是要油漆顏色的話..那就只能到油漆行拿.. 而一般通用的是ici..你也可以跟他全都拿.. 就說客戶也不知道會用好的還是普通的.. 而一般的色票只會拿一本..僅供參考... 因為要拿到所有的色票..真的很難.. 2007-06-28 19:06:01 補充 像有久大..虹牌..815..ici..青葉..太多的廠商有在做.. 而正常我們所使用的..都只會拿其中一本.. 而油漆行若問你有沒有名片..你就說..你剛出來要承包工程 所以名片去印了還沒下來就好.. 若要留電話..就留手機跟你家電話.. 一般油漆行不會這樣問你啦..所以放心.. 他們也不想去得罪客戶..如果真的這樣問你.. 你就可以跟他回答..你們是看人賣的嗎....又不是只有他們一家油漆行 2007-06-28 19:06:08 補充 而專業賣室內裝修工具他們賣的色票也只是大概的顏色 大概好像有108種吧...如果我記得沒錯..我身邊好像有一本 但那種色票講真的沒什麼用..只有固定顏色.. 所以我還是會建議你去油漆行拿.. 他們就有不需調油漆顏色的色票了.. 希望你能成功要到色票.. 如果不行的話..你在跟我說..我在去幫你拿一本.. 但不知道你人在哪裡...如果在台北宜蘭我還可以拿給你 相關詞: 油漆價格,油漆工程價目表,油漆顏色,油漆筆,油漆粉刷,油漆diy,油漆品牌,自己刷油漆,油漆行,刷油漆 油漆,色票,給你們,畫板,東西,學校,資料,希望,書局,工程[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費心解答非常感謝~~給予方向也給予方法~~十分詳盡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家飾裝潢 ]請問油漆師傅如何批土﹖﹖﹖ . [ 家飾裝潢 ]油漆diy . [ 化學 ]油漆裡面為什麼有苯 . [ 家飾裝潢 ]油漆時不小心沾上油漆該無麼辦 . [ 建築 ]油漆工程&平面圖算試~~~急~~~~~~~~~~ . [ 居家百科 ]油漆沾到衣服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汪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6-28 15:11:18 [ 檢舉 ] ..建議可以去特力屋詢問一下 他們雖然是賣油漆ㄉ 但因為他們ㄉ量很多 所以會有很多ㄉ色卡 我的建議是 和特力屋要看看 不然索取特力屋油漆廠商的資料 一定可以找的到 祝順利!!! 002 回答者: ㊣☆玉米﹋北鼻♀↖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6-28 15:16:35 [ 檢舉 ] ..建議可以去特力屋詢問一下 他們雖然是賣油漆ㄉ 但因為他們ㄉ量很多 所以會有很多ㄉ色卡 我的建議是 和特力屋要看看 不然索取特力屋油漆廠商的資料 一定可以找的到 003 回答者: a61188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7-06-28 16:00:15 [ 檢舉 ] ..請問那裡可以拿到油漆色卡~~ICI或其他廠牌 看看親朋好友有沒有做油漆低叫他們拿給你! 或叫你家大人到油漆行拿說是家裡油漆要參考! 1 001 意見者: 瓜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09-05-31 23:37:39 [ 檢舉 ] ..如果最後無法拿到免費色票, 其實可以試著去誠品或者是一些大書店, 都有在賣室內設計書之類的, 我曾在誠品裡面看過ㄧ本專門介紹配色和整本都是色票的書 只不過在於價錢吧。 ^^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水電維修 搬家 室內設計 . .刊登贊助網站•璟騰油漆 - 專業油漆粉刷工程 www.jingteng.tw 30多年專業技術!室內外油漆、防水壁癌處理、裂縫補強等,新竹以北免費估價! www.jingteng.tw •萬順設計用品-色卡 www.oneart.com.tw Pantone正式授權代理商,各種色票展示及諮詢,歡迎來店批發 www.oneart.com.tw •世界通用色卡Pantone彩通 www.newtime.idv.tw 我們是Pantone彩通在台之代理商,提供紡織、印刷等所需之對色用品及器具。 www.newtime.idv.tw •得利倍剋漏配方再升級 防水超耐 www.dulux.com.tw 用最好通通沒煩腦!得利倍剋漏行銷全球,全新配方、雙效合一,有效解決屋頂漏水! www.dulux.com.tw •東安企業-高品質油漆 www.gp.idv.tw 仿石多彩漆、陶瓷防熱漆、奈米滲透防水劑提供,專業施工規劃,30年經驗好評。 www.gp.idv.tw •林慶宗設計事務所-專業室內設計 www.togadesigns.com.tw 想要擁有優良的居家環境?就要找對的設計師!多年經驗、專業技術,絕對讓你滿意! www.togadesigns.com.tw.最新家飾裝潢 發問中 已解決 .小臥房想隔間:1.上下舖不靠牆的話? 2.燈? 3.牆壁? 傳統單窗可改隔熱雙層窗嗎? 請問DIY簡易防蚊紗窗哪邊有賣? 蓋個鐵皮工廠100坪約多少錢?? 傳統式原木泡澡桶(浴缸) 更多 壁布可以蓋過釘子的問題 用圓鋸機鋸木板,如何才能像在鋸台一樣,鋸得直直的? 臥室 廚房 裝潢費用要抓多少呢? 請問一下,綠舍修繕品質如何? 台南那裏有小貨車出租的?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搬家 日光燈 浴缸 廚房 壁紙 玻璃 熱水器 房屋 沙發 陽台 地板 隔間 估價 窗簾 木地板 套房 冷氣 床墊 天花板 漏水 房子 磁磚 廚具 水電 裝潢 窗戶 燈泡 牆壁 木板 水泥 防水 浴室 費用 租屋 傢俱 設計 風水 木工 油漆 家具 房間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