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軟體> 防毒防駭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使用avast 掃到 TTplayer (千千靜聽)為病毒.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7-12-21 14:49:01 解決時間: 2007-12-28 02:19:49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0% .共有 10 人評價.使用avast 掃到 TTplayer (千千靜聽)為病毒 這樣讓我的千千靜聽不能開.. 之前也有過類似案件~不過我都刪除 都是千千靜聽要用~總不能刪除吧.. 他有什麼可以通報錯誤之類的網站嗎? 很我沒病毒程式之前也都誤認... 怎辦? 2007-12-23 14:59:55 補充 檔案名稱︰c:\program files\TTPlayer\TTPlayer.exe 惡意軟體名字:win32.Delf-HCU{Trj} 惡意軟體類型:特洛伊木馬 他是顯示這樣 我應該怎麼弄呢? 2007-12-24 12:42:23 補充 嗯嗯.. 通常我都要先關掉掃毒程式之後才能開啟 開啟玩之後在開掃毒就可以了 不過這樣很麻煩 不知道是偵測錯誤還是 之前我下載一個自動關機程式時 他也顯示這樣.. 麻煩你啦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Kerash Thieph ( 專家 4 級 ) 擅長領域: 防毒防駭 | 作業系統 回答時間: 2007-12-21 18:59:04 [ 檢舉 ] . 千千靜聽會被抓到病毒主要是裡面的一個廣告程式「3721網路實名」,只有這個會有可能被抓到。 如果不是被抓到這個( 資料庫給定名稱是CnsMin) ,那請給予你抓到的病毒名稱以及檔案路徑。 2007-12-24 08:50:09 補充 我的NOD32 對我的千千靜聽沒反應 我也傳到掃瞄的網站檢查都OK 不過我去看了某些小資料 TTPlayer 似乎也有被抓到過 但是只有AVAST而已 因為我用的是複製執行檔案的綠色版 所以沒有安裝過程 我想可能是他安裝時有要你裝其他的東西 (就跟啞唬一樣給你安裝工具列)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問題。 你可以暫時先忽略掉,我另外再去測試 2007-12-26 18:01:35 補充 剛好千千靜聽有更新,我直接去抓下來改版,安裝過程幾乎都沒什麼特別的,只有在安裝結束時有「百度搜霸」這個東西。如果不勾選的話就沒關係了。 你的電腦有沒有出現類似的東西呢? " Baidu " 相關詞: 千千靜聽下載,千千靜聽歌詞,千千靜聽面板,千千靜聽繁體版,千千靜聽最新版,千千靜聽有毒,千千靜聽官方,千千靜聽皮膚,千千靜聽軟體下載,千千靜聽轉檔 千千靜聽,TTplayer,avast,病毒,網路實名,程式,刪除,錯誤,網站,資料庫[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沒有出現了.. 我把他刪掉後重弄... 在安裝新的之後就沒出現過了~ 之前試過本來不行...剛剛去試又可以了 感謝你ㄚ~~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音樂音效 ]怎麼下載千千靜聽 . [ 工具程式 ]千千靜聽播放問題 . [ 隨身聽 ]怎麼樣把歌放在千千靜聽又可以聽 . [ 多媒體應用 ]千千靜聽的使用方法 . [ 音樂音效 ]請問誰會下載千千靜聽的音樂 . [ 音樂音效 ]千千靜聽更改樣式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四核心 MacBook 無線網卡 . .刊登贊助網站•次世代防火牆 www.idmart.com.tw WatchGuard 防火牆提供強大的保護監控能力為企業網路提供強大保護 www.idmart.com.tw •防火玻璃固定窗-桃園任威金屬 www.jenwei.com.tw 防火玻璃窗專業製造,台灣工廠自營生產,通過CNS專業認證,安全迅速交貨! www.jenwei.com.tw •展羽鋼鋁建材-防火牆門窗估價 www.janyuan.com f60A防火牆門.雙玄關門.橫拉自動門.防火窗.含防火時效證明.工廠直營。 www.janyuan.com •Nexusguard WAF www.nexusguard.com 業界推薦ClearWeb雲端應用程式防火牆!OWASP安全漏洞輕鬆把關! www.nexusguard.com •畊和企管顧問 - 防火牆 www.ermbc.com 網路垃圾要不得!網路安全系統,幫您過濾病毒、阻擋垃圾信件,防護您的作業安全! www.ermbc.com •超值好康送 台北基隆bb寬頻 www.cdtv.com.tw 辦光纖馬上送HBO電影2年,上網費下殺85折,過年裝機不打烊,上午約下午裝! www.cdtv.com.tw.最新防毒防駭 發問中 已解決 .網頁打開空白(可能與ActiveX篩選問題有關) Steam更新有問題 W7 變好慢......... 私人家庭因素想請駭客幫忙 (10點) 電腦掃QR程式 更多 電腦防火牆/安全性的問題...應該是吧@@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avast檢測到惡意網址的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Ad-aware 小紅傘 試用版 NOD32 駭客入侵 Symantec 掃毒 防木馬軟體 下載 垃圾郵件 線上掃毒 解毒 防毒軟體 中毒 ESET 外掛 特洛伊病毒 防火牆 掃木馬 無法刪除 趨勢 隨身碟病毒 卡巴斯基 無法更新 綁架首頁 BUG Norton 安全憑證 kavo 病毒碼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