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動漫卡通> 作品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不可思議雙胞胎公主漫畫.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7-04-05 13:07:38 解決時間: 2007-04-08 17:13:10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0% .共有 5 人評價.@ "@ 請問線上有雙胞胎公主的漫畫嗎? 因為比較想看漫畫 聽說跟動畫差很多 我家附近的漫畫店也買不到 如果沒有的話 能大概講一下跟動畫是差在哪裡呢? 不是卡通的喔! 2007-04-06 18:21:31 補充 那 可以問問漫畫的結局嗎?? 跟卡通一樣嗎? 我已經知道卡通第一部的了 日本正在做第二部 很怕買下漫畫會後悔XD 雖然才兩本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拉拉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05 17:11:01 [ 檢舉 ] .我不知道哪裡有線上的耶~ 不過你如果預算夠的話也可以用買的呀! 因為一本85元 而且它才2集就完結篇了 還滿便宜滴~ 跟動畫差最多的 我覺得是----------畫風!!! 不可思議星球 雙胞胎公主 的畫風跟一般的漫畫一樣 是非常漂亮的!注意喔~是"漂亮"不是"可愛"喲! 結果變成動畫以後 畫風整個變Q了 而且跟 "小魔女Do Re Mi" 一樣 = =" 害我覺得超失望說~ 而且它的劇情都亂加 明明沒有的卻狂加 (雖然很多卡通都這樣啦) 不過也對啦~因為它的漫畫才2集 動畫卻超多的 不加也不行吧! 嗯~再來是名字 像"艾克利帕斯"--- 月亮王國的王子 好像改成什麼我忘了 反正就是不一樣啦! 總之~漫畫跟動畫不一樣的地方 太~多~了~ 參考資料 我的想法 相關詞: 不可思議星球雙胞胎公主,雙胞胎公主影片,雙胞胎公主結局,雙胞胎公主gyu,雙胞胎公主遊戲,雙胞胎公主漫畫,雙胞胎公主2,雙胞胎公主第二部,雙胞胎公主圖片,雙胞胎公主的歌 雙胞胎公主,不可思議,漫畫,動畫,線上,漫畫店,家附近,聽說,卡通,卡通都[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嗯 謝謝你的回答 我已經買漫畫來看了 怎麼覺得漫畫比較好看? 不過結局有點讓我失望XD 最怪的是 艾克利帕斯 在卡通為什麼喜歡的是法伊恩呢? 漫畫非常明顯喜歡蓮伊恩了!?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作品 ]關於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的問題 . [ 其他 ]不可思議星球雙胞胎公主的一些問題? . [ 作品 ]關於雙胞胎公主的問題.. . [ 其他 ]雙胞胎公主 . [ 作品 ]不可思議星球雙胞胎公主的劇情?(9/9) . [ 美國電影 ]不可思議星球 雙胞胎公主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1)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超口愛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7-06-18 20:41:57 [ 檢舉 ] ..我想問你漫畫是在哪買ㄉ呀?.?我都找不道=.=能跟我說ㄇ?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冒險漫畫 愛情漫畫 BL漫畫 . .刊登贊助網站•今冬保暖女裝上衣盡在lativ www.lativ.com.tw 冬季保暖新穿搭!時尚剪裁、迪士尼圖案T恤上衣熱銷優惠中,低價入手溫暖過冬! www.lativ.com.tw •大榮旅遊 推薦東京迪士尼之旅 www.dtsgroup.com.tw 哈東京!歡樂滿載即刻啟程!超值團體旅遊、機酒航空自由行,迪士尼樂園玩透透! www.dtsgroup.com.tw •Hami影視台超多動畫任你看 hamiweb.emome.net 手機隨點隨看,Kuso爆笑、熱血狂燃、超萌蘿莉,月租79元隨你看個夠! hamiweb.emome.net •金價查詢,K金回收-北投金足成 www.bestgold168.com.tw 請注意飾金加價200以上不扣重有無廣告不實, 別讓您的黃金全部被扣重回來 www.bestgold168.com.tw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特別護照熱賣中 www.tokyodisneyresort.com.tw 台灣限定販售,享有4大好康特色,快來感受夢想與魔法王國的魅力! www.tokyodisneyresort.com.tw •新濠天地 亞洲頂級娛樂表演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耗資20億全新巨鑄,水舞間!糅合東西方藝術,挑戰體能極限表演,給您震撼體驗。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最新作品 發問中 已解決 .【15點】尋找一篇短篇忠犬攻BL漫 想問一部漫畫的名稱 求一動漫名 是不是線上H漫免費辣妹哪裡看的到H漫?? 有關魔法咪路咪路的劇情(急!!10點) 更多 蒼井空童顏美女走光露點美乳? 到底誰是女主角((動漫中的~ 求1本漫畫名稱,有關拿電鋸的熊玩偶 我要一些動漫歌 請問有哪些推薦的動漫??(有獸耳的)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科南 航海王 音樂 載點 官網 原聲帶 動畫 動漫展 老師 周邊 主題曲 短篇 影片 漫畫 歌詞 片尾曲 犬夜叉 遊戲王 別冊 劇場版 數碼寶貝 小說 鋼彈 同人文 歌 劇情 卡通 配樂 名字 線上漫畫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