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2013燈會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電玩遊戲> 模擬養成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神奇寶貝黑白版問題2/植木的法則. 發問者: Mike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9-30 21:13:19 解決時間: 2010-10-11 22:43:06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5 人評價.嗨!我又發問囉 神奇寶貝黑白版問題 A:大概在多久電視版的神奇寶貝會做到新的呢?? B:神奇寶貝圖鑑為什麼都少了一些我再神奇寶貝之家那邊看比較多不過都是遊戲的比較不清楚在其他地方看就是少了一些神奇寶貝 C:為什麼目前中文的只有索羅亞和索羅亞克呢?? 植木的法則問題 A:請問植木的法則就真的這樣做完了??沒有出新的嗎??例如:漫畫等 B:植木的法則的遊戲有幾個(請貼上或打上名子) C:為什麼植木的法則遊戲的魔王我都使不出來那有甚麼用?? 以上這幾題夠多了上次提問大概講了一下黑白版 現在才想到先補充神奇寶貝黑白版問題吧 D:請問:神奇寶貝我已經有了黑版和白版用NDS模擬器玩可是那是日文的所以我看不懂打開之後就顯示藍色畫面然後寫了大概10幾個日文(不太確定) 2010-10-01 20:55:32 補充 我的黑版跟白版是無名下載的 = =所以不太清楚有沒有補丁 2010-10-03 18:17:14 補充 植木的法則問題全解決不需要回答囉!!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亞黎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10-02 09:22:27 [ 檢舉 ] .神奇寶貝黑白版問題 A:大概在多久電視版的神奇寶貝會做到新的呢?? 應該要很久 因為現再BW才剛出道第三集 電視版的每天都要出一集 估計應該不會這麼早上檔:) (反正就是要很久就對了:口 B:神奇寶貝圖鑑為什麼都少了一些我再神奇寶貝之家那邊看比較多不過都是遊戲的比較不清楚在其他地方看就是少了一些神奇寶貝 有些神奇寶貝要在特定的活動or劇情才會出現(不一定能拿到)日本都會舉辦活動勝利的玩家們就會拿到非常稀有的神奇寶貝 如果要蒐集圖建的話就多打路上會遇到的npc拿圖鑑 or你跟別人連線換神奇寶貝拿圖鑑:) C:為什麼目前中文的只有索羅亞和索羅亞克呢?? 因為神奇寶貝的容量很大 相對的漢化組要中文化要花的時間就是比較長 再耐心等待一陣子巴士or萬宇就會出來神奇寶貝的漢化作品囉~ 2010-10-02 09:22:35 補充 A:請問植木的法則就真的這樣做完了??沒有出新的嗎??例如:漫畫等 基本上做完plus之後就沒了(腰斬-ˋ- 不過作者殷該會出新的作品:) B:植木的法則的遊戲有幾個(請貼上或打上名子) 我知道的似乎只有一個 gba版 植木的法則 ~神器炸裂 平水相逢介紹 因版權問題不開放載點 http://www.cooltey.org/ping/game_page.php?id=strtree C:為什麼植木的法則遊戲的魔王我都使不出來那有甚麼用?? 沒玩過...如果有其他人回答你在看看吧!(所以略過 D:請問:神奇寶貝我已經有了黑版和白版用NDS模擬器玩可是那是日文的所以我看不懂打開之 相關詞: 神奇寶貝綠寶石,神奇寶貝鑽石版,神奇寶貝紅寶石金手指,神奇寶貝水晶版,神奇寶貝下載,神奇寶貝金手指,神奇寶貝白金版,神奇寶貝圖鑑,神奇寶貝綠寶石金手指,神奇寶貝鑽石珍珠版下載 神奇寶貝,索羅亞和索羅亞克,問題,植木的法則,電視版,其他地方,遊戲,NDS模擬器,日本都會,萬宇[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夏慕尼 原燒首年買1送1 •招待您 暖呼呼拿鐵5杯 •打掃必備 時尚烤漆吸塵器 相關問答 [ 模擬養成 ]關於神奇寶貝遊戲的歷史 . [ 動作冒險 ]交我神奇寶貝怎麼破 . [ 拍賣競標 ]誰有神奇寶貝工略給我喔. . [ 作品 ]神奇寶貝大家都看過吧 . [ 角色扮演 ]神奇寶貝水晶版-中日對照表 . [ 作品 ]請問神奇寶貝和火影忍者那個比較好看?? 20點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大峰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9-30 22:50:29 [ 檢舉 ] ..植木的法則我不懂 a應該是明年我建議你用pps看 b那是應為黑白版知料還沒用好所以少圖鑑神奇寶貝 c你的有沒有補丁 要玩黑白版要先補丁 因為這次系統問題 然果你沒補丁就沒經驗值 d建議你用ndsl玩比較好 參考資料: 自己要的話家我及時 jay40503 002 回答者: 賴皮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0-10-01 00:56:44 [ 檢舉 ] ..最後一個問題答案是 因為 紀錄毀損 請從辛晚起 參考資料: 神奇寶貝達人 2010-10-01 00:58:38 補充 另外 想要影片的話 線在日本已經開播 神奇寶貝祝好運 best wishes 01 02集了 9月23日 台灣有人先做 日語發音 繁體中文字幕了 想要的話 我可以給你下載點 每個禮拜一集 參考資料: 自己 1 001 意見者: 眼境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12-19 14:34:24 [ 檢舉 ] ..植木的法則好像是要把L1或R1改成Shift或Alt才可以放浪花以上的技能 因為電腦鍵盤無法接受一次傳送三個以上的鍵盤輸入 所以要改成Shift或Alt才能放招喔@@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PS3 Wii Nintendo DS . .刊登贊助網站•就是今天 免費拿iPhone5 qsqy.efunfun.com 傾世情緣愛與希望的無界冒險,快來練功打怪衝衝衝,送必勝客比薩、FB幣等好禮! qsqy.efunfun.com •三太子web 妖魔逆襲即將開戰 3rd-prince.941wan.com.tw 誰是玉皇大帝接班人!帶著奇幻仙獸,創幫會、拚副本、斬妖除魔救蒼生,即刻上線! 3rd-prince.941wan.com.tw •馬上升級 Windows 8 www.microsoft.com 全新動態磚、超快超流暢、豐富Windows APP市集,立即了解更多! www.microsoft.com •大享淘金超快感 快上鑽石俱樂部 dc.chinesegamer.net 今年過年不一樣!德州撲克賽、鑽石麻將賽線上激鬥,還有2億年終高額獎金等你拿! dc.chinesegamer.net •全新換三張任務玩法 新玩子麻將 www.iwanzi.com 蛇年財富滾滾來,全新玩法換三張,讓你自摸又發財! www.iwanzi.com •巔峰鉅作免費玩 界天奇幻登場 tw.beanfun.com 全新玄幻線上遊戲來了!細緻畫面、熱血副本、超強終結技,多重驚喜等你上線體驗! tw.beanfun.com.最新模擬養成 發問中 已解決 .愛養成魔法拍擋怎拿?? 請求能抓到386隻神奇寶貝的綠寶石中文版 馬利歐夢工廠載點 我RC被嗆怎麼辦??〈15點〉 摩爾莊園密技:) 更多 刀劍神域無限時刻初回限定版 當個創世神 作弊模組 甜蜜樂章最新的修改器可在哪下載?? 勁舞團安裝不了 急 關於"男版"牧場物語的隱藏人物 更多 精選關鍵字 ..人工少女 美少女夢工廠 甜蜜樂章 神奇寶貝 精靈 明星志願 勁舞團 模擬器 天使之戀 綠寶石 神奇寶貝綠寶石 遊戲 金手指 楓之谷 單機遊戲 尼奧寵物 攻略 尼奧 模擬市民 牧場物語 模擬城市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