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2013燈會 金蛇年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塑身減重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有什麼方法可以瘦全身. 發問者: qiao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4-03 00:46:31 解決時間: 2010-04-10 10:50:53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6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50% .共有 2 人評價.我是國二生 身高159體重53 我讀體育班 之前每天打球很累很操 食量也很大 可是現在沒打球慢慢變胖了 我想要瘦全身 大腿粗小腿粗肚子大屁股也大... 我的目標是45公斤 有什麼適合國中生瘦的方法 要讓別人看出來我有瘦的那種 不要推薦我需要花錢的 如果要做運動的話可以附圖嗎? 感恩~~~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減肥達人的夢想新世界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塑身減重 回答時間: 2010-04-03 01:18:15 [ 檢舉 ] . 我的建議是.現階段的你~應該要補充B群跟多喝水喔~ 另外.無糖的麥茶.綠茶.烏龍茶可以幫助減肥,白開水最好 為什麼要這麼做~以下有詳細說明 1盡量以白開水取代含糖飲料..水分可以幫助體脂肪的代謝 體脂肪的比例..跟我們喝水的多與少有很大的關係 水喝的多.代謝快.體脂肪就會比較低但相對的.妳水喝的少. 代謝慢.在比例上就會讓體脂肪的數字升高,但不要超過晚上8點喝 2你的3餐正常少量..我的建議是..晚餐完全不吃..無法撐很久.. 也許執行幾天..隔幾天會因為補償心裡..有補償的吃吃喝喝..就是又會發胖 3要補充B群..這也是幫助減肥的一個很棒的催化劑,B群早餐飯後吃1顆 4晚餐不要吃澱粉類的..可以吃蛋白質 燙青菜..非瓜類的水果 ~ 5優酪乳的熱量很高,如真要當減肥用,一定要原味的唷 6 睡眠很重要,睡眠是您減肥最佳助手, 7我個人有吃過三合一錠的效果還不錯,OMEGA3深海魚油 8維持800~1000卡熱量.千萬不要不吃.不吃不會瘦的更快 只會讓你的新陳代謝變慢而已 9晚上8點過後就不要進食,餓就喝一點牛奶或是燕麥片 10至於每朝或是油切、花茶,之前新聞有報導,這2種飲料都有輕微的 緩瀉劑,的確會讓某些人有想排便的感覺囉~ 11永遠提醒自己慢慢進食,慢慢進食容易飽,快速進食 反而會吃進更多不必要的熱量,謹記,感覺飽就離開餐桌。 12不當的節食減肥,容易導致掉髮、指甲凹凸,這是警訊 請三餐正常少量,才是有效又健康的方式喔~ 13晚餐建議多少吃ㄧ些,才會瘦的快~可以吃麥片或是高纖蘇打餅 如果要利用運動的方法,運動的時間必須,定時,定量,不分早晚囉 一星期約運動3~4次,每次持續15~20分鐘以上,這樣才會燃燒到脂肪 在消耗熱量方面,以游泳與快走消耗的熱量最多,也最快速 搖呼拉圈消耗的熱量最低,所以不建議,慢跑也無法消耗很多熱量 游泳可以將身體的肌肉線條拉到最美,但不可以過量喔 而不會游泳的人.可以做在水中做來回行走的運動.. 如果出外運動不方便,可以每天原地走路1萬步,可以買計步器 建議你可以諮詢一下專業的老師幫你規劃 除了飲食控制.運動…食物的分類也很重要 不管你是選擇運動、代餐、還是減肥藥.絕對不可以用斷食的方法 因為這樣更容易復胖,急速下降的不是脂肪 而是肌肉與蛋白質…要多多做拉筋的動作.. 伸展的動作..可以讓體型永保完美,不會變成金剛芭比~.. 參考資料 資料出處http://www.ihergo.com/store/amomomimi/product/no344025 相關詞: 瘦全身大腿 全身 大腿,我想要瘦,方法,減肥,OMEGA3深海魚油,全身,運動,熱量,斷食的方法,肚子大[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5 ) | 意見( 3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的資料~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運動傷害 ]全身無力 大腿痠痛 . [ 塑身減重 ]全身只胖肚子跟大腿 . [ 塑身減重 ]瘦”大腿”喔~ . [ 塑身減重 ]跳繩瘦大腿@@?? . [ 塑身減重 ]請問我想全身抽脂(腹部+腰部+大腿+手)要多少錢呀? . [ 塑身減重 ]大腿水刀抽脂非得全身抽脂嗎? . 更多 .其他回答(5) 意見(3)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妞妞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4-03 02:07:19 [ 檢舉 ] ..尹潔飲用Vemma「一個月又一週記錄」意外驚喜體重下降11公斤....(1) 我認識她快2年了...說真的我嚇到了!!! 而且我也要這樣瘦~~~!!! 女人產前產後大不同...差異在哪?沒錯!就是體重! 還有,皮膚,身理的新陳代謝,以及精神狀態(要照顧Baby總是很緊繃) 自從飲用Vemma一週被朋友發現我的雙下巴漸消臉型變尖開始,至今也一個月又一週 難得今天出太陽,帶著小貓(未滿4歲的大女兒)上超市買乾糧,逛著逛著...走到了體重機前 叫小貓站上去量體重,後續換自己(⊙ˍ⊙) 睜大眼。 坦白說我還真的不是很想看目前體重多少,看我從頭道來... 產前52公斤身高162,我是粗骨架,這個體重人家看我都說是40幾公斤(因為都是骨頭了) 而知道自己懷孕時已經56公斤了,固然害喜狀況還ok就是沒有食慾,沒想到一次次的產檢看到體重一直標高還真的訝異。直到生產前體重到了72公斤多= =產後呢?降到68公斤,這是懷小貓時。 兩年後懷小老鼠時,體重63公斤,也就是說懷小貓的肥油還有10公斤在身上>_<"無論我怎麼控制飲食(醫生特別要我控制),終究輕而易舉的 臨盆前也有73.9公斤。我想... 完了我又得要重新買褲子了,後續回醫院複檢量了一次67公斤左右.....我認了,誰要我抗拒不了美食誘惑,誰要我沒考量身理代謝不如以往呢! 某次外子將我抱起來,氣喘如牛的說:你...現在一定比我還要重,我都抱不起來了。 我瞪著他說:你敢嫌我ˋˊ要不是幫你生兩個寶,我的身體代謝也沒那麼糟 (月子也沒做好),要不你讓我瘦呀! 沒想到他回答我:拍謝吼(台語)我就是只會養胖不會養瘦.....當下我( ̄. ̄)+ … 無言,心理也想...吃的少還是這樣我也沒辦法<( ̄ ﹌  ̄)> 生氣嘟嘴 「以前」從來就沒有「肥胖」的問題(食量大怎麼吃都是一個樣,當時同事都超羨慕我)加上外子就是不會跟我說要控制體重,當時婚前婆婆還跟公公說:你兒子怎 麼找一個骨瘦如材的女朋友(婆婆事後跟我說的,老人家好像就喜歡人有肉感)。因此我家沒有體重機,而以上的體重都是在醫院量的(外子也說沒必要買,不知是 不是怕我花錢減肥 哈) 跨別約兩年的今天 看到體重機上5開頭的數字(正解56),打從心理按爽了一下 哇哈哈哈~v( ̄︶ ̄)y 得意、YA~(也在不知不覺花了快2千元給小貓/小老鼠買零食乾糧= =#噗)。 我很佩服對減重有強烈的意識力的朋友,任何方式都嚐試,但我就是辦不到。我也想要對體重斤斤計較,但我總想說至少我還有點曲線(算安慰自己)不要太過分健康就好。 現在我透過飲用Vemma來調養我的身體,主要的是我多年的見光死皮膚過敏問題 再說一次...難得「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在超市中有了好心情後,回家整理東西過敏狀況又有反應了 雖然疹子也沒有之前引發出的多(故意檢視),還是一直腫脹,又癢。不過,不到5分鐘的時間整個難耐的階段自然消退。嘿..有進步耶! 因為呀~只要我一開始燥熱發癢總要持續30~40分鐘,而這不間段的腫脹發癢總是讓我痛苦不堪。 Vemma超強離子液態營養補充液,不只是果汁!能99.99%人體細胞膜吸收 每天二杯60cc的Vemma就能給予我一天完整的營養素 我相信在不久,Vemma能完全幫我搞定皮膚過敏問題....待續 ps1.Yinin與您共享Vemma給予我的轉變&喜悅,今天額外的好心情(# ̄▽ ̄#) 開心~ ps2.在此向關注我的朋友說聲在此抱歉!如果一開始飲用Vemma時,會知道可以有如此大的改變,我就會給自己拍照存證,望諸位好友們請見諒 〈(_ _)〉 道歉、鞠躬 iggcyz@yahoo.com.tw 002 回答者: 崇麗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4-03 10:14:45 [ 檢舉 ] ..瘦全身 我想這種方法應該是要比一般人更不一樣唷 像我從來就不會想要用運動或是節食來瘦身 因為效果慢,而且不一定會成功 所以現在我都是用用優先速+草本來幫助我減重 優先速的喝法很簡單 --只要睡前先空腹3小時再喝2包 草本的吃法更輕鬆 --只要再3餐飯後都吃一顆 方法更簡單吧 這樣讓我用了一組多,就瘦了6公斤唷 參考資料: csM.fTP.Cc 003 回答者: 香草天空 想你的笑容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4-03 11:07:07 [ 檢舉 ] ..我以前155 63才可悲咧 好不容易節食瘦了四公斤 不小心又復胖了 好在後來是我的網友介紹給我這個產品 “優孅素+活力孅錠+草本孅膠囊” 我是直接在網路上訂購的 因為我也懶的出門 隔天東西就送來了 我照著說明書 優孅素睡前*2包;活力孅錠餐前*2顆;草本孅膠囊餐後*1顆 每天都很認真使用 還有喝2000CC的開水 努力大概快一個月 現在已經瘦到54公斤了 雖然離目標還很遠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訂購的 ★是在S~美人 .窈.窕.網.買的噢☆ 現在還有買滿三千就送300元抵用券 參考資料: http://v99.US/SOsoEZ 004 回答者: 優質知識推廣志工團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4-03 12:38:01 [ 檢舉 ] ..我們是一群學校的志工媽媽,我是amy 以前,我很胖,我的小孩也很胖 一年前,我們兩個重感冒,一起去看耳鼻喉科 那位醫生看見我們的噸位,搖搖頭,從抽屜裡拿出一本書 叫我們到圖書館去找這本書來看 當天,從醫院出來,我們就去市立圖書館借了這本書 這本書中講的瘦身方法很簡單 完全不用花一毛錢,不用節食,不用運動,不用吃藥,不用擦擦抹抹 什麼都可以吃,只要調整「飲食順序」就好 反正不用花一毛錢,我們就在半信半疑之下,開始照書上說的方法做 一年來,我瘦了22公斤,我的小孩從差1公斤破百到現在72公斤 還有,身體的一些症狀也漸漸改善,連毛細孔都變小,皮膚也變得緊實光滑 後來我把這本書的方法也推薦給我們志工團的媽媽們 我們所有人從執行到現在,最差的也瘦了5公斤 而且頭好壯壯,皮膚更光滑,氣色更好,精神更棒 筋鬆骨軟,沒病沒痛,不再便秘,而且每一個人都年輕了好幾歲.最主要的是~~ 沒有人復胖. 我們真的沒有花一毛錢,沒有運動,沒有吃藥,沒有節食 後來,看見報紙說,藝人六月也是用這本書的方法10天瘦了3公斤 這本書叫做 一 定 瘦 六月在部落格裡有寫一篇分享文~~ 標題是:「最新養生又瘦身的方法....十天我瘦了三公斤.....」 建議你可以去藝人六月的部落格看看! 上網或是到雅虎拍賣、超級商城都可以搜尋到這本書 用這本書的飲食方法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之後,一輩子都不會變胖 現在我們已經瘦身成功了,所以開始把這個健康瘦身的方法,告訴有肥胖困擾的人 005 回答者: 突然想愛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4-05 22:04:44 [ 檢舉 ] ..其實我也很胖啊,胖子的心聲我最了解... 偏偏我又很懶..最近的季節又適合大吃大喝.. 真是..~每天看到那些數字..都礙眼! 輕鬆減肥? 我ㄧ開始也不相信這句話.. 自從我在網路上,看到《s*美*人》 並且聽於網友的推薦品...優~纎素和草本~纎膠囊.. 從來不知道,原來~減肥那麼容易! 只要三餐正常吃,多運動..多喝水~~~ ㄧ個月下來~~~~也讓我減了7公斤.. 家人看到我減肥後的成果...都急於嘗試.. 現在~我跟你們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客服喔..他們的態度超好~~~~~~~~推推 而且~他們現在全館推出..買3千送3百的活動ㄋㄟ.. 這次訂~下次就能折扣嚕^^ 哇~剛剛打去訂購,除了送贈品呢,活動還有延期呢!! 參考資料: 推薦給你喔~~~ hTtp://cSM.fTp.Cc 1 001 意見者: 豬血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04-03 06:46:24 [ 檢舉 ] ..你好~我們都為胖胖外型感到鬱悶~一直找不到對的方法~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沒吃又復胖~最後~竟然比之前還肥~後來也是朋友介紹我吃天然草本的膠囊~剛開始吃的時後~一整天都不想吃東西~只覺ㄉ口很渴~一直喝水~一開始我是跟他買10天吃看看~想說沒效就算ㄌ~反正才5百多塊~我是到ㄌ藥都吃完ㄉ第十天量體重~嚇一跳~整ㄍ下降4公斤~~我吃一個多月ㄉ時後~朋友都說我游泳圈還有屁股那邊瘦的最明顯~還說我是不是瘦十幾公斤~實際上~我才減6.7公斤左右~原來我連體脂肪都有瘦到~有問題都可以寫信給我~再介紹你那個賣家~有問題都可以問他~他都會不厭其煩解答 002 意見者: 玉鈴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04-03 12:29:46 [ 檢舉 ] ..輕鬆抑制您吃零食的渴望 可以幫助你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促進新陳代謝只有盈姿精華膠囊食品 本產品高科技天然植物萃取濃縮,絕無添加任何化學合成原料 一天2顆輕輕鬆鬆解決你的煩惱! 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 產品都有檢驗過 目前促銷 一盒80顆 1000元 e-mail: a1aa11aa1@yahoo.com.tw 聯絡電話:0930-134-862 005 意見者: 帶我走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04-08 21:12:21 [ 檢舉 ] ..我從小就胖到大的~吃過n種減肥藥~忽胖忽瘦~到最後代謝都變差了~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身體抗藥性很強~而且窩超討厭運動~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很累ㄌ~所以都吃飽就坐著~上班也坐著~整個肚子還有我的下半身越來越擁腫~後來是在網路爬文~看到人家說中藥膠囊對抑制食慾~還有肚子跟腰粗~新陳代謝差 食量大的人滿有效的~就買來吃看看~結果還真的瘦了~我是早午餐都吃~晚上少吃~而且這是中藥ㄉ~窩覺的比西藥來的溫和~ㄝ沒特別的不舒服~一方面是價錢方面滿便宜~還可以先買10天580元的~然後又不用吞很多顆~一天才一顆~我現在吃了半年~有瘦了將近35公斤~但還在努中力xd~歡迎寫信給我 ~ 有空就會回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ONS璀璨美甲全省專業學苑 www.topnail.com.tw 指甲彩繪教學、批發,法式水晶500元,國際講師親自製作。 www.topnail.com.tw •人氣特搜指甲保養品 www.u-mall.com.tw 森森限時破盤大降價!超夯指甲油、指緣油、護甲液搶購中,宅在家也能便宜Buy! www.u-mall.com.tw •100%痛宰肥脂10公斤 www.peiyu10084.com 網友熱烈討論口碑保證,搶瘦大作戰,瘦脂肪才是瘦,輕鬆油切、燃脂不復胖。 www.peiyu10084.com •窈窕享瘦 快到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www.fasting.tw 減輕身體負擔,自然排毒真正輕盈!2/9、2/24體內環保養生術人氣開課! www.fasting.tw •大吃大喝照樣瘦 超囂張的減肥法 www.loss-weight.co 純天然、無副作用、無需節食、不需大量運動,買再送減肥瘦身減重纖體電子書。 www.loss-weight.co •中醫界減重領導品牌-明師中醫 polyclinic.drmeans.tw 針灸埋穴減肥茶,獨家減重配方,輕鬆瘦不復胖,減重成功實例見證,真有效! polyclinic.drmeans.tw.最新塑身減重 發問中 已解決 .健身問題? 身高184 體重 體重80公斤 我還有機會長高嗎 請問雷射溶脂需要多久恢復期呢 生產完後半年 但身材卻沒有恢復... 便祕到底怎麼樣才可以治好呢?? 更多 我想當真正的女人!!!我要大胸部~~~ 一天吃一餐會不會太多? 哪一類運動最減肥呢? 跑跑步機可以受嗎? 要怎麼跑 女生高一還會再長高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瘦臉 減肥門診 水腫 減肥藥 游泳 瘦小腹 油切 減重手術 停滯期 瘦手臂 針灸減肥 少吃多動 減肥茶 保鮮膜 燃燒脂肪 緊實霜 下半身肥胖 出汗 減肥 營養師 塑身 蘋果餐 食譜 運動 塑身衣 抽脂 瑜珈 埋線 瘦小腿 瘦身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