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過年禁忌 2013燈會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東北亞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去東京要帶什麼?.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8-01-02 01:00:15 解決時間: 2008-01-02 17:15:17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6% .共有 14 人評價.不是第一次去日本 只是第一次去東京 而且是自助@@ 想問大家去東京玩會帶側背包還是背包?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Kevin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8-01-02 12:02:41 [ 檢舉 ] .我大約在兩年前自助旅行過東京七天六夜.. 我不懂任何日文.. 到日本就是用破破的英文及比手畫腳溝通.. 去日本前上網查了兩三天也印哩一堆資料.. 最後都當廢紙.. 因為我在中正機場買哩一本東京的旅遊雜誌.. 就照著雜誌上玩就好了.. 雜誌上的景點除哩迪斯奈樂園我九成都逛過哩.. 包括旅行社比較不會去的.. ((銀座.池袋.新宿.原宿.澀谷.吉祥寺.淺草.台場.橫濱.元盯.中華街.櫻木盯.秋葉原 )) 我去時連旅社都沒訂..((當初是以為會像台北隨處走都有旅館)) 結果發現日本旅館很難找.. 且一晚最便宜要日幣15000...((約台幣4500元)) 房間超小.. 又沒附早餐..((我當初也以為會像台灣有美而美類早餐店)) 第二晚就讓我發現在澀谷有"膠囊旅館" 一個晚上日幣3300...((約台幣1000元)) 之後我就依澀谷為起點及終點去玩.. "膠囊旅館"有點像台灣的三溫暖.. 我覺得你要省旅費可以選擇..((上網找的資訊應該以這為主)) 因為是像台灣的三溫暖.. 所以你的行李都是放在一個小櫃子裡.. 所以你的行李大致上最好不要太大.. 側包或背包都可.. 你習慣就好.. 記得帶數位相機充電器.. 膠囊旅館可代充電..((記得日幣300)) 因為我都住在那.. 所以行李以都放在那置物櫃.. 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 因為膠囊旅館有分純男及純女及男女((但分層不能同住))都有的.. 去日本自助不難.. 可好好享受日本的人文風情..^_^y 參考資料 曾在日本花哩一小時學會打公共電話的笨蛋..^_^y 2008-01-02 14:10:06 補充 剛看哩一下我的隨行筆記.. 膠囊旅館可代充電..((記得日幣300)) <<====更正為日幣100 膠囊旅館一個晚上日幣3600.. 此行總共折和台幣約花NT$55000 ((含刷卡)) ((我是先拿台幣20000先換成日幣當現金花用)) 看上面大大說要準備地圖.. 其實機場或是地下鐵都有提供.. 我在台灣沒做過捷運.. 但我到日本看一下就知道如何做地鐵哩..((看漢字)) 2008-01-02 14:10:13 補充 參觀展場如果要多付費的就不要企哩.. 因為我曾在明志神宮那看到要另外買票看"寶藏閣".. 售票員跟我講哩一堆日文.. 我完全聽不懂.. 後來待我走到寶藏閣時才了解到她是要跟我說.. 寶藏閣只有限定一些時後才開放.. 所以我就白白花哩一些銀兩啦.. 另外吉祥寺及櫻木盯有一些街頭藝人的表演..((建議假日行程會比較熱鬧)) 看完日本的街藝表演後你就會覺得台灣街藝要跟上還很遠哩.. ((讓我花哩好幾千日幣...因為真的太屌哩)) 相關詞: 東京甩尾,東京自由行,東京迪士尼,東京熱,東京鐵塔,東京恐怖學園,東京愛情故事,東京dogs,東京事變,東京必買 東京,日本,哩迪斯奈樂園,台灣,澀谷,中正機場,日幣,自助旅行,比手畫腳,側背包[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大家的答案都對我很有幫助 只是這一位比較詳細^^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其他 ]「急事」東京鐵塔 . [ 其他 ]東京鐵塔如何而來? . [ 東北亞 ]東京鐵塔如何而來?在日本的功用是什麼?? . [ 東北亞 ]關于日本東京 . [ 東北亞 ]有關東京自助旅行 . [ 留學考試 ]東京大學的所在位置是那兒?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沉默的夏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購物 | 時事 回答時間: 2008-01-02 01:59:47 [ 檢舉 ] ..錢,錢,錢!! 地圖也準備一下吧,背包輕便就好了,盥洗的衣物就先丟旅館吧~ 002 回答者: FK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1-02 03:12:28 [ 檢舉 ] ..帶份地鐵地圖 下面網址附有詳細資料及pdf file http://www.tokyometro.jp/e/ticket/index.html 003 回答者: 足跡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8-01-02 09:06:19 [ 檢舉 ] ..其實去日本溝通算滿方便啦,有些不懂的你可以用寫的,因為日本也都有漢字,他們應該會懂的! 去東京自助,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是你一定要自己先做功課,多上網,這樣才不會都浪費時間在找路和找景點的時間上唷! 至於包包的部分,看你的需求吧,但我是比較建議你,如果是自助旅行的話,背背包會比較好喔,因為背包比較大,有時自助玩你也許會買東西,或是會放紙筆。。。。等,一些常用的東西,此時背包就派上用場了,而且後背式的包包你逛街時也比較不會太累喔! 像我這次去東京,我是跟團,所以我只帶了一個小的側背包,那是因為有交通巴士可以接送,所以我們東西都可以丟在車上啊,當然就不需要用到大背包囉! 以上經驗,讓你參考唷 參考資料: 12月中才去東京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水療券 國外機票 旅遊住宿 . .刊登贊助網站•台北商業旅館優惠-府中棧商旅 www.mrthotel.com.tw 超值精省小資首選精品旅館!4/30以前預約訂房、免費贈米開朗基羅特展雙人票! www.mrthotel.com.tw •玩台北住京站 真的有夠超值 www.myresort.com.tw 頂級主題客房,近轉運站、京站百貨商圈,吃喝玩樂一次到位,限時優惠,歡迎來電! www.myresort.com.tw •友友飯店集團 www.ffh.com.tw 住宿地點遍佈台北縣市,價格合理又乾淨,商務洽公好選擇! www.ffh.com.tw •新濠天地 澳門旅遊新體驗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快來享受一場水上匯演,水舞間!還有特惠住宿套票,讓您進入前所未見的視覺震撼!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新宿時尚會館 - 台東旅館 www.sinsu.com.tw 高質感精品會館,座落熱鬧街區,鄰近觀光夜市,全新開幕快趁過年假期預約! www.sinsu.com.tw •可樂旅遊 - 國內外優惠訂房 www.colatour.com.tw 超值精選國內外優惠訂房,天天便宜住房專區,即時線上預訂,輕鬆出國旅遊去。 www.colatour.com.tw.最新東北亞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我想去日本~可以建議一下嗎? 北海道自由行5天 可以在那裡買平價 "長隆歡樂世界門票" 大阪、京都、有馬八天自由行 明天要去東京玩一個禮拜不知道該帶哪些衣物? 更多 東京五日遊 韓國有什麼樣好玩的? 徵求在日本環球影城跟女朋友求婚方式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能認識正妹嗎?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的日期?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退稅 韓國 首爾 機票 釜山 自助旅行 九州 民宿 東大門 迪士尼 入境 匯率 仁川 旅行社 導遊 自由行 東京 旅遊 跟團 護照 樂園 樂天 交通 濟州島 免稅商店 北海道 行程 住宿 愛寶 日本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77 的頭像
    phibrain277

    youtube中文版熱門影片甄嬛傳

    phibrainn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