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戀愛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男友心裡有點問題>O. 發問者: ~小妤~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9-10 20:56:24 解決時間: 2008-09-20 20:56:06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4 人評價.我男友跟我愛愛時都會要求我要邊看A片'邊做~ 叫我要一直叫~那種AVㄉ叫聲>< 我很不喜歡這樣~ 我跟他說~ 他說我是在裝的~ 我該繼續跟他交往嗎~ 我是ㄍ高二生~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哈姆太郎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性教育 | 本國史 回答時間: 2008-09-11 05:42:56 [ 檢舉 ] . 我覺得,你男友應該是看太多A片,所以被裡面的男優與女優的動作、表達方式給影響了。 我本身是一位地下成人電影公司的AV男優。拍片的時候,女優的表情與動作,甚至是淫叫聲都很誇張,這都是為了演出的效果而已。女優們也都說是裝出來的,當然並非他們本能的反應現象。私底下和女友發生性行為的時候,女友的動作和反應也不會那麼的強烈,就和普通的女生一樣,自然的動作與自然的反應,自然的淫叫聲。 拍A片的目的就是刺激男女的感官,進而聽起性慾。不過似乎在你男友身上不是這樣,所以可以試著跟你男友溝通看看,因為做愛本來就是快樂和舒服的事情,應該是用發自內心,本能而自然的反應來看待才對,而不是用裝的。 不過,因為你還未滿十八歲,還是不要有性行為會比較好,因為你才高二,還在唸書階段,如果有小孩的話會很麻煩。萬一真的懷孕的話,需要監護人的同意才能墮胎。 但是現在的小孩也都很早熟,我的第一次性行為也差不多是這個年紀,做愛是可以,不過要做好保護措施,就是「安全的性」,真的要做的話,還是要把防護措施做好。才不會麻煩 相關詞: 男友,性行為,成人電影,淫叫聲,動作,反應,自然,發自內心,AV男優,未滿十八歲[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3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情感煩惱 ]男友的朋友住我男友家?? . [ 失戀 ]害怕失去男友 ~ . [ 失戀 ]如何忘掉初戀男友 . [ 親子 ]男友真的太寵小孩了~~~ . [ 夫妻 ]男友的媽媽超黏 . [ 戀愛 ]男友會拈花惹草(10點) . 更多 .其他建議(3) . 001 回答者: 天秤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10 21:09:25 [ 檢舉 ] ..基本上來講你應該未滿十八歲 還是不要做那檔事比較好 因為如果有小孩會很麻煩 需要監護人才能墮胎 如果要做最好要把防護措施做好 那回到問題 如果不喜歡的話就和他說 如果還是不改就和他講說如果再這樣要求 就不和他做畢竟這種事是要兩情相悅才能發生的阿 002 回答者: 凍凍﹋。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10 21:10:56 [ 檢舉 ] ..= = 你如果不喜歡 就要更堅決的跟她說不喜歡阿 如果你愛她就別分手 或許他只是比較喜歡另類的方式 ?!! =口= = = 高二做愛 盡量避免把 ! 003 回答者: 小小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10 21:18:20 [ 檢舉 ] ..拜託!! 你們現在就在玩了 那以後還得了,會不會有SM PP出現ㄚ 而且,他只是想藉由你,來得到他心裡面的滿足罷了 而且又是讓你覺得不舒服 活像是AV的替代品 >"< 真不敢想像!! 還有ㄚ,要是你能接受,那就無仿 要是不行,我勸你儘早結束這段情比較好 恩愛時候記得安全措施做好 免得一不小心,受苦的會是女生 尤其你應該未滿18吧!! 以後的前程還一片看好 要是萬一有天你們分手啦,他把你的這些事情抖出來 你要怎麼面對其他朋友,還是你的新男友!! 想想吧....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Zalora 服飾配件心動特惠 www.zalora.com.tw 一穿搭巨星感上身!質感服飾單品優惠下殺,超商取貨更方便,尖叫驚喜價別錯過! www.zalora.com.tw •相親銀行-安全可靠戀愛 www.matchbank.com.tw 愛的練習題讓人不知所措?唯一政府查核一次合格,多年媒合經驗愛情專家值得託付。 www.matchbank.com.tw •尋找真愛另一半就來 愛情公寓 www.i-part.com.tw 相信緣分的你別錯過!快上愛情公寓交友互動,想戀愛就要主動出擊! www.i-part.com.tw •戀愛交友 快到單身銀行 www.singlebank.com.tw 30歲還在四處求月老!自己挑選心儀對象,戀愛秘書替您安排,幸福就此開始! www.singlebank.com.tw •中天徵信 - 感情挽回諮詢服務 www.honey007.com.tw 提供感情諮詢、專業建議,感情救星找中天徵信,幫你挽回屬於你的幸福愛情! www.honey007.com.tw •月老銀行 線上交友 www.yuelaobank.com/aboutdate 線上戀愛一點都不難!天南地北聊天,展開心動戀情,讓彼此的心更靠近! www.yuelaobank.com/aboutdate.最新戀愛 發問中 已解決 .跟老婆吵架該怎麼辦才好WFWFFF 我有雙性戀傾向嗎? (20點) 我想問有關處女男的問題... 急!!(20點)為什麼講話態度差這麼多??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你要選誰????? 更多 女朋友好朋友喜歡我..怎辦20點 愛上水瓶女(請水瓶女回答) 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跟金牛男發展下去 小男生的煩惱 請幫忙 金牛男到底在想什麼?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結婚 溝通 心動 真愛 暗戀 告白 戀情 男朋友 生日 分手 挽回 女朋友 姊弟戀 劈腿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77 的頭像
    phibrain277

    youtube中文版熱門影片甄嬛傳

    phibrainn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